上半年,第一次懷孕,好開心

結果胚胎長大速度好慢好慢

後來裡面都照不到東西

第九週時兩個醫生都確定是空包彈

在路上等車時眼睛泛著淚

想著機率問題機率問題

吃了宮縮藥

痛了兩天,大腿內側酸了好幾天

掉了好幾塊血球下來

我知道寶寶也在裡面

泛著淚水看一看跟他道別

把他沖走了

———————————————————

下半年

又馬上驗到兩條線好開心

心裡想著碰到一次應該不會碰到兩次

小心翼翼的飲食

結果驗到的隔兩週去看醫生照不到,而且開始微出血

驗尿竟然還是一深一淺

以為是醫院的關係

上次那個雖然是長得慢的空包彈

但都照得到了,而且驗尿也很深很深了

想說好吧那再等一週(這天週四)

結果根本等不了一週

週一中午血量變多

下午請假到醫院時已經整個衛生棉都滿了

整個傻了

一動也不動的坐在婦產科等了三個小時

結果醫生一照(臨時去不同醫生但也是大家推的)

竟然說

你應該只是月經來沒有懷孕

我整個呆住

堅持要我去驗尿

還是一深一淺

他才承認我有懷孕的感覺說

你去抽血驗指數

在我的要求下

醫生打了安胎針

但好像其實都於事無補了

隔天我去了另一間診所

醫生認定我昨日流掉了

子宮內膜很薄

建議我去大醫院做習慣性流產的檢查

晚上回到最初的醫生

他看了看抽血指數89

感覺就是很低的數字

然後跟我說我們重來都沒看到過他

就當作一次月經吧

不用特別調理

下一次月結束回去找他抽血檢查

就這樣我又小產了

———————————

我剛30歲,跟老公都不菸不酒

沒在吃避孕藥,也沒不要小孩過

可是為什麼

孩子們都不要我呢?

已經不敢想像下次的兩條線

到底要是怎麼樣的心情去面對

會接受兩個醫生的建議

大醫院也去小診所也試

我們不能放棄

這樣一直在等我正常懷孕的寶寶們

就沒機會來找我們了

寶寶在等等

爸爸媽媽努力去找原因唷

對不起沒有保護好你們

但媽媽很想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